报考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 > 报考指南 > 报名时间 > 贵州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 贵州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 发布时间:2018-08-30 14:01:32 点击次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有所推迟。目前各省市地区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已经陆续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信息,贵州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请考生及时报名:


      一、贵州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贵州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e557cd6f34ae0a28e7d30be7284553ac.png

                                                       贵州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二、2018贵州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参考

      (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全科(四科)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

      2.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考生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凡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请在网上报名时,“级别”选项处选择“02免二科”,否则视为本人放弃免考,自愿参加全科考试。

      距离今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剩61天了,备考事宜已经提上日程,对于我们工作家庭两边奔忙的建工人来说,备考过程难免会遇到很多问题,别着急,我们立米造价拥有16年丰富的应试经验,造价名师云集,考点重点一举拿下,助力您一次全科通关,实现取证梦想!
     

    更多咨询010-53671596 4000-800-409

     

    我们的交流群540770093

     

    我们一直在努力!

  •  最新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