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 > 报考指南 > 审核材料 > 造价工程师备考过程中高效学习的两点建议
  • 造价工程师备考过程中高效学习的两点建议

  • 发布时间:2018-08-31 15:01:36 点击次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由于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是四科,在备考造价工程师的过程中,学习量和难度都比较大,已经成家立业的考友们工作又比较繁忙,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够快速、高效地把握教材当中需要记忆的内容呢?下面,立米造价给您两点建议:


      第一, 一定要学会归纳总结。

      像造价管理这个科目当中,涉及到的方法,全教材下来那是小一百种方法,好几十种,这些方法如何进行分门别类,在教材的不同地方都有所体现。对我们来讲,就需要每位同学课下把这些方法总结起来,最好是画出表格,要善于总结、善于对比。

      第二, 对于我们这四本教材中所涉及到的知识,即便是有施工经验或者是有造价实务经验的同学,也不可能全部都接触,有些内容确实是一穷二白,有些内容确实是第一次见到。对于这些内容,里面怎么写咱们就怎么走。对于具体的一条一条的规定,把这些具体的规定一条一条地从中间找一个字出来,然后连成一句话,这一句话记住了,1、2、3、4、5、6、7、8、9、10条全部都已经记住。所以,在考试的时候我们可以自己找一些记忆的小窍门,找一些记忆的小方法,这样强化我们的记忆,提升我们对于教材的把控能力。

      距离今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仅剩63天了,各地报名时间陆续出台,对于整日为生活奔波的建工人来说,备考路上难免会遇到很多困难,别着急,我们立米造价拥有16年建工类证书考试培训经验,通关学员无数,实力口碑相传,是您备考路上最省心的选择!
     
     
     

    更多咨询010-53671596 4000-800-409

     

    我们的交流群540770093

     

    我们一直在努力!

  •  最新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