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 > 报考指南 > 报名条件 > 北京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
  • 北京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

  • 发布时间:2019-01-03 11:36:24 点击次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北京2019年拟将举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类似于原来的造价员考试,但是不等同于造价员考试。不过拥有造价员证书的考生在参加北京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时候可以免考基础科目。

      北京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除了拥有造价员证书外,其他考生在报考北京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时候也有机会免考基础科目。

      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北京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免考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一)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二)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三)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0-1造价.jpg
  •  最新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