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考试 > 报考指南 > 报名条件 > 上海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怎么报名
  • 上海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怎么报名

  • 发布时间:2019-01-07 16:21:06 点击次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拟从2019年开考,有关主管部门按照职责正在组织制定全国统一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自从2018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政策出台后,受到了非常强烈的关注。上海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应该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那么上海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在哪里报名呢?

      1.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上海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者直接关注立米造价教育网二级造价工程师和造价工程师栏目,一有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新我们会马上发布在网站上面。

      2.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上海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预计会在上海人事考试网上开通。

      目前关于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官方信息较少,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参考造价工程师教材或造价员考试教材进行学习。
     
    0-1造价.jpg
  •  最新简章